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桥东区大吴庄小学: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学生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8-10-13 23:19:50
分享:

邢台市桥东区大吴庄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放飞童年梦想”主题活动现场。刘杨 摄影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学生成长,10月12日,邢台市桥东区大吴庄小学联合邢台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国防教育办公室、桥东区人武部、桥东区国防教育办公室和桥东区教育局工会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放飞童年梦想”主题活动。

  该校特邀邢台市桥东区人武部副部长崔建伟做了题为《好好学习,在新时代茁壮成长》的报告。崔建伟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求学、从军经历,那一个个充满正能量的故事,使少先队员们深受感动和震撼,纷纷表示要以崔建伟为榜样,做最好的自己,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努力做一个对学校、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标志着该校“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系列活动拉开序幕,同时也将引领该校少先队员在学会做人、志向养成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关键词:红色基因,传承,学生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