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邢台市食药监局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8-10-11 12:07:45
分享:

  从市食药监局获悉,今年3月份以来,该局开展了文明餐桌创建活动,倡导广大市民和餐饮单位开展“节俭养德、文明用餐”“光盘行动”,营造节俭文明的用餐环境。

  活动中,市食药监局制定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餐饮服务环节文明餐桌明白纸》,明确了餐饮单位亮证经营、文明餐桌、禁烟标识等14项标准,使文明餐桌的创建更具有可操作性。统一制作了公益广告,行业规范、文明用餐等宣传海报,禁烟标识、光盘行动桌贴,发放给餐饮服务从业者。组织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文明用餐”理念。同时,以“明厨亮灶”“量化分级”等活动为载体,对全市餐饮业开展了专项整治,确保进货、加工、销售等环节符合规范,诚信经营。

关键词:食药监局,文明餐桌,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