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迅速开展节后收心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龙飞
2018-10-11 12:07:3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王龙飞)10月8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国庆节后收心教育会,对“十一”节假日期间电网运行、安全生产、供电抢修、优质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作风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收心聚力,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切实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二要加强安全生产,各单位、各班组要利用多种形式,教育员工坚决克服节假日带来的松懈麻痹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三要明确目标任务,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年度重点工作及指标完成情况,查找问题,明确目标,制定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当前及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关键词:内丘供电,“十一”,安全生产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