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邢台市公共服务企业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8-09-25 09:56:39
分享:

  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建六方代表签署共建协议。刘俐验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9月18日,经邢台市委宣传部批准,由国网邢台供电公司、邢台水业集团、邢台市煤气热力总公司、邢台移动公司、邢台联通公司、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六家公共服务企业联合组建的邢台市公共服务企业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以下简称“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在邢台天一城北区活动广场成立。这是该市第一家、也是河北省首家公共服务企业联合组建的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

  当天上午,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建六方代表签署共建协议,表示将充分发挥水、电、气、热、通信行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深化为民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保障社会和谐方面的重要作用;将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立足点,真心实意地贴近群众生活,发扬“特别负责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高质量完成各类急难险重任务,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为服务新时代做出更新的贡献。

关键词:党员,志愿服务,模范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