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桥东区:佳节氛围浓 幸福进万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少华
2018-09-22 20:17:25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李少华)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邢台市桥东区多地举办丰富多彩的中秋活动,为辖区群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邻里佳节话团圆

  9月18日,东郭村镇计生协和工会在北陈村社区举办了小巷邻里节,一个巷子里的邻居们聚在一起,提前互送中秋祝福。“平时都在忙活自己的一摊事儿,邻居们很珍惜这次相聚。用这种方式迎接中秋节很有那种团圆、温暖的味道。”大家纷纷感慨道。

西门里社区举办中秋主题联欢活动。李少华 供图

  欢声笑语迎中秋

  为了迎接中秋节的到来,西门里办事处铁路东社区、西门里社区党支部举办中秋主题联欢活动,老人们欢聚一堂,看节目、话中秋,他们用欢快的舞蹈、深情的演奏,表达着对辖区群众中秋的祝福。

南长街办事处志愿者为特殊家庭徐阿姨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李少华 供图

  为特殊家庭送温暖

  南长街办事处志愿者来到中北社区特殊家庭徐阿姨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了中秋节的祝福与礼品。徐阿姨说:“社区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心灵上有了一份情感的寄托,你们就像家人一样。”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会一如既往为他们带去关爱与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助他们早日走出生活的低谷。

关键词:中秋节,团圆,邢台市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