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打造靓丽交通环境助力河北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姚东昌
2018-09-21 20:48:05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姚东昌)9月21日,河北省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沙河市红石沟生态农场举行。为助力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沙河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安排部署,打造靓丽交通环境,为河北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增色添彩。

  一是加强道路养护保洁。抽调4台湿式清扫车、洒水车,采用机械人工相结合的形式,提高区域道路养护保洁效率及质量,加强道路洒水降尘措施,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二是提升道路沿线形象。及早对道路沿线控制区内的违章建筑、裸露垃圾进行了清理,依法清理各种违章建筑500余平方米,清除垃圾600余立方;对道路沿线30余家违法修车场、修理厂开展了集中清理活动,并强制关停。

  三是强化道路动态管理。活动当天,出动4个巡查队对区域道路开展巡查,实行动态管理,及时发现并纠正路面污染现象3处,规范道路标志2处,及时清除道路落石、障碍物5处。

  四是规范道路施工秩序。对正在开展的道路施工段进行严格监管,督促施工单位清理作业现场废料、废渣3处,杜绝扬尘污染和车辆污染公路现象。

关键词:交通,安全,“中国农民丰收节”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