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中建路桥一公司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大美新路桥”摄影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胡文静 王绍旭
2018-08-30 16:10:49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胡文静 王绍旭)为展示中建路桥一公司改革开放以来快速发展所取得辉煌成就,激励和鼓舞广大职工在全面深化改革、努力追赶超越的新时代中积极奋进,展现新作为,中建路桥一公司举办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美新路桥”摄影大赛。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建路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参与者、受益者。”中建路桥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振海介绍说:“这次在公司系统内举办摄影大赛,目的就是让职工们了解改革开放以来中建路桥一公司从省内到省外、从国内到国外在基础设施建设中做出了巨大贡献,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而培养职工的荣誉感,激发职工的爱企、爱岗、爱党、爱国的奉献、进取、创新精神。”

  据了解,中建路桥第一公司此次举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大美新路桥”摄影大赛为期四个月,自8月20日至12月20日,旨在通过拍摄身边人、事、景,展现党员干部群众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展示新路桥企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文化内涵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调动广大职工在新时代奋斗创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关键词:中建路桥,摄影大赛,改革开放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