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供电公司:奉献精神永传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姚永斌
2018-08-17 17:29:0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姚永斌)“我在部队几年最大的收获就是学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近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赞善供电所霞渠村台区经理、退伍老兵李相军,给供电所的青年员工讲述军旅故事。

  “我是陆军第38集团军某炮兵旅战士,当时的驻地是在承德的山区,80年代初期经济还比较困难,物资比较匮乏,但是战士们在艰苦的训练之余,还主动学雷锋、做好事,到养老院打扫卫生,给孤寡老人挑水,群众们把平时自己舍不得吃的鸡蛋硬塞给战士们,这种鱼水情深的感觉,让我真正感受到奉献的快乐。”李相军声情并茂地讲演,让同志们听的津津有味。

  “当前正值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不断增加的负荷给电网造成极大的压力,但是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我们供电抢修服务队的身影,同志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让我看到解放军战士团结、吃苦、奉献的精神。而群众为我们抢修队主动送水、送饮料的场景,何尝不是鱼水情深的表现呢?”此时,热烈的掌声响了起来!

  “李相军同志曾经是一名优秀的战士,现在是一名优秀的台区经理。虽然身份变了,但是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奉献的精神没有变。解放军因为奉献成为‘最可爱的人’,我们电力职工现在也因为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获得社会的一致认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只要我们一心为群众着想,就一定会取得群众的支持,在工作上就能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该公司赞善供电所负责人的总结,掷地有声,收获了更加热烈的掌声。

  退伍不退色,岗位立新功,让奉献精神不断回荡在每一位国网员工的心间……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服务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