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18-08-17 17:29:0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王谢康)近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市公司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及党建工作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电网发展战略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跨越发展,确保全年既定目标务期必成。

  会上,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市公司副总经理马国立所作题为《凝心聚力奋力攻坚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工作报告及党委书记焦永军在2018年党建工作年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马国立副总经理在年中会上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对市公司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业绩成果显著,鼓舞了士气。报告深入剖析了当前电网发展形势,从分析“怎么看”、落实“怎么干”进行了系统阐述,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提出了更高要求,给出了详尽措施,为公司下半年的工作明确了方向,清晰了目标。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市公司年中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公司实际,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决策,更加坚定的执行力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结合市公司年中会议及党建工作年中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力保安全,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抓好各类现场管控,深化电网精益运维,坚决打赢迎峰度夏攻坚战。二是全力建电网,高质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突破项目难题,完成“煤改电”配套工程建设,推动各级电网提档升级。三是全力抓经营,深挖量价费损本指标空间,大力推广电能替代,强化高损线路、台区治理,高质量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集体企业瘦身健体等改革任务。四是全力优服务,加大服务管控力度,深化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全能型”乡镇供电所、低压“网格化”综合服务建设,狠抓投诉治理,提升服务品质。五是全力强党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旗帜领航·赶考行”主题实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党建+”载体,凝聚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键词:沙河供电,召开,会议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