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供电:用汗水与真情浇灌理解之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范新涛
2018-08-17 17:29:03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范新涛)“喂,供电所吗?五里沟出现多户停电,快过来看看吧,大晚上热的不能睡觉。”8月14日22时,一个焦急的电话打破了温家沟供电所短时的宁静。

  “线路员老平,台区经理建海,互助组组长红燕咱们先去勘查一下。红燕你给其他互助组组员说一下让他们待命;新涛、老凯你俩待在营业厅接听电话,安抚客户,处理工单;老谈、老山你俩开车,拿着音响等我们勘查完后广播一下停电原因;建海,你要注意,在你的微信抢修群里要实时更新咱们抢修过程的文字说明和图片信息,努力得到客户的理解。”接到故障报修后,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温家沟供电所负责人迅速作出部署。

  五里沟3532台区变压器内部发生故障,由于故障严重、修复时间较长,该所负责人积极同其它部门协商,同时通知互助组其他两名成员迅速赶赴现场投入到抢修工作中。经过六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于凌晨四点抢修完毕,恢复送电。

  此次抢修过程中,抢修人员克服了夜间天气炎热、身体劳累、精神困乏等种种困难。抢修后,虽然衣服都已湿透,手脚都已打颤,但是每个人都很欣慰,因为整个抢修过程中温家沟供电所未接到一个工单,一个抱怨的电话,微信群里发来的也是满满的赞。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用电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