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加大力度反违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春辉
2018-08-17 17:29:03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李春辉)在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八月份安全例会上,该公司安排安全监察质量部通报近期工作情况,对所属各生产单位的违章行为进行曝光,通报批评,并针对当前迎峰度夏工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违章现象进行剖析,提出预防建议和措施。这是该公司迎峰度夏加大反违章工作力度的又一举措。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再次学习了《国网安质部关于国网江西赣州供电公司“5.20”人身事故的快报》。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深刻剖析事故原因,并对几起事故发生过程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反思。同时,该公司在会议上表示:当前正值夏季检修施工作业高峰期,又是迎峰度夏关键期,各生产人员一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各项部署和要求,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克服麻痹思想,狠抓现场安全管控措施,切实抓好作业前、中、后的现场管控,严格按照指令操作及《安规》制度执行,杜绝违章指挥、杜绝侥幸心理、杜绝盲目蛮干的行为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局面平稳。

  下阶段,沙河公司将深刻吸取历史事故教训,广泛开展安全生产系列宣传警示教育活动,认真分析当前安全管理薄弱环节,切实提出整改措施,完善闭环管理机制,提升全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工作取得实效。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服务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