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巨鹿供电开展配电技能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马德军
2018-08-15 15:50:52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马德军)为加强供电所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配电运维人员实操技能水平,培养和造就一支技术过硬、操作规范、执行能力强的配电运维队伍。8月14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对该公司配电运维人员进行岗位胜任能力培训。

  据悉,该公司结合历年岗评工作情况开展岗位胜任能力评价考前实操培训,帮助员工在熟悉考试规则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培训内容包括10千伏架空线路临时接地线的装拆作业,分段真空停、送操作,仪表使用和祼导线插接与压接等,通过经验丰富的师傅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能够充分消化和吸收新知识,使大家掌握了技术要领与正确的操作方法和操作标准。

  本次培训不仅强化了该公司配电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大家良好的安全意识和团队精神,为电网发展提供技术保障,提升服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