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巨鹿供电实现党支部标准化"全覆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马德军
2018-08-15 15:50:51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马德军)近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加强党支部建设,精益求精,多举措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实现党支部标准化全覆盖,有力推动了基层党建全面进步。

  该公司各党支部通过健全完善党组织,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下坚实基础;深入学习党章、系列讲话,条例和准则、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了解和掌握学习内容,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用理论指导工作,结合中心实际抓落实;发挥支部核心作用,严格按规程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受等四个发展阶段,严格按程序组织实施,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树立了支部良好形象;通过活动的开展,深化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观念,激发爱党敬党的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了党员干部高扬旗帜,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凝心聚力干事业,聚精会神搞服务。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