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供电公司领导深入一线指挥灾后抢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陈伟科 牛力欣
2018-08-15 10:09:0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陈伟科 牛力欣)8月12日夜间,临城县西部地区突降暴雨,最大降雨量达220毫米,临城县石城乡、赵庄乡、西竖乡爆发山洪,电网受损严重。

  8月13日一早,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便安排各应急抢险小分队前往受灾地点展开应急抢修,为了确保灾后抢险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主管生产副总经理王丰强带领安监部、运维部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抢险一线,指挥抢险工作,过程中,王丰强经理还对电网故障频发点进行了勘察,与电网运行人员一同分析了故障原因,制定了整改方案,现场要求相关部门按期落实整改。王丰强经理此行的主要目的除了考查灾情,了解西部山区电网运行情况和山洪对电网的破坏程度外,还对抢险作业中遇到的困难进行现场协调,指挥该公司相关部门提供全面保障和支持,确保抢险作业顺利开展。

  经过一昼夜的奋战,8月14日凌晨,临城县居民生活、生产用电已全部恢复,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安排工作人员对电网薄弱环节进行加固,对存在隐患进行治理,切实做好洪涝灾害的防范准备。

关键词:临城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