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中建路桥第一公司开展“爱心救助重病双胞胎婴儿捐款”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绍旭
2018-08-14 17:12:42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齐彦红通讯员王绍旭)真情延续生命,爱心点燃希望。8月14日,中建路桥第一公司开展了“爱心救助重病双胞胎婴儿捐款”活动,为中建交通职工王萌重病双胞胎婴儿伸出援助之手,汇聚爱心力量,点燃生命希望。

中建路桥第一公司开展“爱心救助重病双胞胎婴儿捐款”活动。王绍旭 供图

  据了解,中建交通职工王萌同志双胞胎儿子为提前两个月出生的早产儿,很多器官没有发育好,出生即被送进暖箱隔离。天有不测风云,半个月后,王萌大儿子被确诊为新生儿坏死性小肠结肠炎。在医院多次下达病危通知书后,王萌为了给才半个月大孩子争取最后一丝希望,于2018年初,不得已将不到3公斤重的孩子转至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接受了3次手术。目前,孩子刚做完第4次手术,在恢复观察中。然而祸不单行,就在大儿子老大住院手术期间,小儿子却因肺炎再次住进重症监护室。约50余万元的高昂住院治疗费用让原本单薄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了解到这一情况,中建路桥第一公司领导干部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会向全体职工发出献爱心、送温暖,汇聚爱心力量,帮助王萌度过难关的倡议。广大员工的热烈响应,迅速开展了“爱心救助重病双胞胎婴儿捐款”活动。公司党委、工会、团总支等领导积极带头,出差在外的职工及时打电话委托同事帮忙垫上。

  整个捐款活动没有仪式,没有渲染,只有一张张纸币凝聚着一颗颗爱心汇入捐款箱中,只有一股股暖流在中建路桥第一公司涓涓流淌。爱心汇聚成生命之河,真情凝聚成希望之火。中建路桥第一公司员工用爱心体现了企业的巨大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据悉,此次募捐活动,仍在中建路桥集团系统内继续进行。

关键词:中建路桥,开展,爱心捐助责任编辑:李子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