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邢台专场演出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8-08-07 20:09:27
分享:

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彭永梅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8月4日上午9点,“舞动新时代·幸福跳起来”——河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来到了拥有3500余年建城史,被称为“燕赵第一城”的邢台。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养育出了坚强、善良、乐观、向上的邢台人民。在邢台市体育馆,来自邢台市辖区及各县的四十支广场舞队伍、近千名广场舞爱好者一展自己曼妙的身姿,轻舞飞扬,讴歌盛世。

动感的舞蹈表演。彭永梅 摄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文联、河北广播电视台、邢台市委宣传部主办,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河北省群众艺术馆、河北省舞蹈家协会承办,邢台市文广新局、邢台市体育局协办。展演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广大人民群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文化氛围,展现全省人民的新风貌新气象,带动群众性文体活动蓬勃开展,着力培训社会文明新风尚。

颁奖现场。彭永梅 摄

  经过一天的展演活动,最终邢台市桥东区金色丽人舞蹈队凭借《六月清荷》勇拔头筹直接晋级全省展演,柏乡县踏歌舞蹈队、桥西区舞蹈家协会舞蹈队分获二、三名,进入复活阶段。获准进入全省展演的队伍将与其他各设区市(含辛集、定州)及雄安新区遴选出的优秀队伍角逐最终的万元大奖。

关键词: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场舞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