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全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邢台赛区展演收关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郭文静
2018-08-06 17:31:32
分享:

  8月4日,河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邢台赛区展演活动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40支广场舞队、近10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赛。

  比赛现场,参赛队伍表演各具特色,节目编排新颖、时尚,融入了生活和地方文化元素,舞出了新时代健康向上的风采和对幸福生活的热爱。经过一天的角逐,桥东区金色丽人舞蹈队凭借《六月清荷》获得第一名,直接晋级全省展演,柏乡县踏歌舞蹈队、桥西区舞蹈家协会舞蹈队分获二、三名,进入复活阶段。

  据悉,此次活动以“舞动新时代·幸福跳起来”为主题,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文联、河北广播电视台、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广大人民群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文化氛围,展现全市人民的新风貌新气象,带动群众性文体活动蓬勃开展,着力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海选活动将在我省各设区市及雄安新区逐一展开,遴选出的优秀队伍将进入全省展演活动,最终的优胜者将参加10月份在北京举办的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 (记者 郭文静)

关键词: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广场舞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