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宁晋县住建局全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02 10:27:22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齐彦红通讯员李琳赵钰)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提高公众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按照宁晋县扫黑办关于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要求,宁晋县住建局结合工作实际,精心部署,积极行动,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部署。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会及专题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县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就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并落实一名联络员,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及时报送。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悬挂条幅、电子屏滚动播放、张贴公告、发放明白纸和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截至目前,已召开专题会和推进会3次、悬挂条幅120余条、印发公告1150余份、印发明白纸500余份、利用居民小区和局机关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并结合下乡扶贫工作宣传扫黑除恶信息,向百姓宣传面对普及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三是深入摸排,建立台账。及时向局各股室和相关企业下发通知,建立线索排查台账,对60余家企业按月进行摸排线索汇总上报,重点对住建领域违法恶意竞标、强揽工程、强迫交易、插手征地拆迁以及在供热、燃气、房产中介和小区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排查,并及时做好信息汇总上报,进一步优化住建工作环境,促进住建事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住建局,扫黑除恶,宁晋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