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旅游

真的很危险 近期千万不要去这个地方旅游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翟开矿
2018-07-26 11:38:11
分享:

  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发布安全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刚果(金)东部三省,那里的安全形势持续恶化,很危险。

  据了解,2018年4月28日,外交部和中国驻刚果(金)使馆根据刚果(金)安全局势状况,发布了暂勿前往刚果(金)东部三省的安全提醒,有效期至2018年7月18日。根据当前安全形势,现将该安全提醒有效期延至2018年12月31日。

  外交部和中国驻刚果(金)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刚果(金)东部南、北基伍和伊图里三省,在当地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刚果(金)使馆联系寻求协助。

  鉴于上述地区的特殊情况,如中国公民在暂勿前往提醒发布后仍坚持前往,有可能导致当事人面临极高的安全风险,并将严重影响其获得协助的实效,因协助而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记者 翟开矿)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俐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