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加强视频监控巡视 严格规范服务行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倩
2018-07-20 18:37:33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李倩)随着省客户中心抽查营业厅视频监控逐渐细分化,省公司对人为责任服务投诉的管控力度加大化,内丘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狠抓服务细节,强化窗口视频常态化监控检查,增强员工服务意识,提前降低客户投诉风险。

  公司以提升供电营业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质量为突破口,加强营业人员的工作自律意识,规范营业人员的行为为手段,提高客户对供电服务满意度为目标,对视频监控室提出更严格要求,要求加强营业厅的监督力度,强化窗口视频常态化监控检查,针对窗口人员到岗、仪容仪表、服务态度、卫生环境等发现不规范行为第一时间督促其更改同时要求员工提前十分钟到岗开班前早会,带班经理点评着装礼仪,对昨天工作进行总结,提示今天需要工作的内容并分析一个营业厅投诉案例,以进一步切实加强规范窗口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水平,树立公司对外的优质服务形象。

关键词:内丘供电,规范服务,视频监控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