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召开“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武健 王中四
2018-07-09 10:49:35
分享:

  7月6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对“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永会指出,开展清理整治“大棚房”工作是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落实土地管理基本国策、维护土地保护基本制度的一项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坚定的态度做好“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工作,做到态度坚决、行动果断,坚决彻底打赢清理整治歼灭战。

  周永会强调,各县市区要组织国土、农业部门逐县、逐乡、逐村、逐地块摸排,真正摸清底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盲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并妥善处理好相关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相互配合,集中攻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迅速采取有力措施,严肃查处“大棚房”违法建设和租售行为,确保如期清零。要建立长期监管机制,加强日常巡查,强化源头管控,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报告、早查处,切实将“大棚房”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关键词:“大棚房”,专项整治,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