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今明高热暂缓本周后期再迎高温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李平 刘金婷
2018-07-03 10:43:10
分享:

  上一星期,本市经历了一轮高温天气,未来一周天气走势如何?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今明两天本市的高热得以暂缓,但7月5日至7日又将迎来新一轮暑热,周末或有降水过程。

  昨日阳光的热度相对减弱不少,但整体感觉潮湿闷热,体感黏腻。据市气象台实测,昨日市区最高气温33.4℃,最低气温24.2℃。“今天空气最小湿度40%,比平时稍大,因此体感有些闷热。”气象专家介绍。

  昨日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因弱冷空气的造访,云量增多,今明两天,本市高温得以暂退,最高气温将在33℃左右。7月5日到7日,受暖气团影响,云量开始减少,晴热天重返本市,气温也随之升高,或可升至37℃上下,令人暑热难耐;7月7日起,随着又一股弱冷空气的到来,本市或将迎来一次较明显的降雨过程。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34℃。

  今天夜间到7月4日白天,阴,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25℃,最高气温32℃。

  7月4日夜间到5日白天,多云转晴,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36℃。

  7月5日夜间到6日白天,晴,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36℃。

  7月6日夜间到7日白天,晴转阴有雷阵雨,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35℃。

  7月7日夜间到8日白天,阴有雷阵雨,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30℃。

  7月8日夜间到9日白天,阴转多云,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1℃。

关键词:高温,气象台,天气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