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戎阳主持召开邢台文化建设座谈会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杨永丽
2018-06-29 10:34:52
分享:

  6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主持召开邢台文化建设座谈会,邀请我市历史文化领域部分专家、学者及相关媒体工作者,围绕邢襄文化的研究、传承、开发、弘扬等问题开展座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戎阳指出,邢台有3500多年建城史,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丰富。虽然多年来推出了一系列研究成果,但总体上开发弘扬做得还不够,还存在养在深闺人未识、身处宝库而不自知的尴尬局面。市委、市政府作出实施邢襄文化弘扬工程的决策部署,就是要通过对邢台文化的开发弘扬,宣传邢台、发展邢台、服务市民,提升邢台知名度,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增强邢台人民的文化自信。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及媒体工作者把邢台文化研究、传播当作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对待,进一步做好对策性、应用性研究,积极为开发弘扬邢台历史文化建言献策,助力邢襄文化弘扬工程取得扎实成效,让邢台人认识邢台,让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认识邢台。

  座谈会上,专家、学者及媒体工作者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进一步挖掘弘扬、开发运用邢襄文化,提升城市品位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文化建设,座谈会,戎阳责任编辑:齐彦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