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端午节保电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浩
2018-06-19 17:45:57
分享:

  长城网邢台6月19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浩)6月16日至18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严明纪律、强化措施,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供电、优质服务和应急抢修等工作,平乡电网运行平稳,全县电力供应充足,确保了广大客户节日期间的正常用电,圆满完成了端午节保电任务。

  为做好端午节期间的保电工作,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保电责任,周密制定保电方案,细化各项保电措施,做到领导有力、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认真分析电网危险点,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运行方式。针对重点设备、重要用户及线路老旧、故障多发设备开展全方位的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电网持续不间断供电。加强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和监督,坚决防范各类人身、设备事故。加强营业窗口服务监督,规范业务流程,确保快速处理客户诉求。

  节日期间,该公司严肃值班纪律,强化调度大楼、营业场所、变电站等安保措施,增强应急抢修力量,共计出动抢修人员45人,抢修车辆10台次,全部恢复送电。

关键词:平乡供电,端午节,保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