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石安高速邢台所做实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董丽英
2018-05-29 20:49:27
分享:

  长城网邢台5月29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董丽英)为加强基层支部党组织活动阵地建设,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年来,河北高速石安管理处邢台管理所机关党支部根据《关于加强省直机关标准化党员活动室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设场地、定制度、建专栏、做实党员活动,目前标准化党员活动室建设已初具模型。

  一是设立专用场地,在邢台管理所二楼设立了党员活动室专用场地,室内净面积约55平方米。二是有专用标牌。活动室张贴有醒目的“党团活动室”标志牌。三是有固定专栏。活动室墙面悬挂有宣传专栏,内容包括:入党誓词、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务工作制度等,搭配有序。四是有活动设施。党员活动室配有桌椅、电视、饮水机等设备。五是有学习资料。党员活动阅览室配有政治理论书籍、业务实用手册等共计百余册。六是活动记录齐全。有党支部活动、会议记录手册。七是设有荣誉展台。可悬挂和存放奖杯、证书、牌匾等。八是有使用管理制度。活动室由专人负责管理。

  标准化党员活动室的建成,实现了党员政治学习有中心、思想教育有阵地、议政议事有场所、宣传文化有窗口。

关键词:党员活动,标准化建设,高速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