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德龙钢铁制215座“变形金刚” 创最新世界记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杨胜敏
2018-05-29 08:54:31
分享: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的钢雕机器人。陈雷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杨胜敏)日前,经英国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总部审核,德龙钢铁有限公司被认定为世界上“自制钢雕机器人模型最多的钢铁企业”。

  5月25日,世界纪录认证官Zuzana Pavlonova来到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现场为获得“自制钢雕机器人模型最多的钢铁企业”该公司代表颁发世界纪录认证证书。据悉,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建造的“德龙金刚园”,园区内陈列钢雕机器人模型215座,均由公司员工以废旧配件、钢材等组装制作而成。

游客在参观机器人。陈雷 供图

  据介绍,这项世界纪录,既是德龙钢铁员工精湛技艺的展示,“全员参与环保治理”理念和创新精神的展示,也是对德龙钢铁近年来环保治理、绿色发展、优秀业绩的又一种形式肯定和赞扬。

关键词:世界纪录,215座,机器人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