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戎阳深入一线督导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28 10:06:57
分享:

  5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及区县有关负责同志,深入社区、公园、街道办事处、通讯网点、学校、商场、交通路口、背街小巷等点位,实地调研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督导解决存在问题。

  戎阳指出,文明无止境,创城无终点。市创城指挥部已经决定要建立市领导每周带队督导等“四项机制”,体现了市委创城“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

  戎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常态化创建,建立完善工作机制,以持之以恒的创城热情、锲而不舍的工作韧劲,把创城工作做真做实做到位。

  要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理念,通过创城工作改善城乡面貌,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弱项,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抓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特别是加大对校园周边、交通出行、市场环境以及各种不文明现象的整治力度,提升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精准满足群众需求。

  要坚持精细化创建,下一番“绣花”功夫,每项工作都要追求细致精致极致,抓好每一件小事、每一个细节,真正把功夫用足、把好事办好,不断提升创建整体水平,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子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