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六查六防”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亚楠 刘俐验
2018-05-23 23:54:12
分享:

  长城网邢台5月23日讯(通讯员  吴亚楠  记者 刘俐验)为认真落实省、市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5月16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以“六查六防”为主题的班组安全日活动,并按照《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

  本次专项行动主要涉及消防安全、设备隐患、营销管理、现场施工作业等方面,并强调各级隐患档案都要严格按照制度要求进行闭环管理,同时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期限、整改资金、责任人、应急预案。建立反违章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反违章监督检查情况,及时纠正违章行为,定期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反违章工作通报。

  本次行动坚持“全员参与、全业务领域覆盖”原则,全面、细致地梳理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各种事故隐患,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电网安全管理水平。

关键词:内丘,供电,排查,隐患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