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吕会杰
2022-05-25 13:11:3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吕会杰)按照全省统一部署,5月16日至8月25日,邢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为主题,主要服务对象包括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邢台市将依托河北公共招聘网开设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分会场,有序组织开展本地招聘活动。开展行业性、区域性、群体性专场线上招聘活动,举办行业企业特色专场招聘、校园招聘、乡村招聘大集等针对性活动。聚焦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分主题、分行业、分岗位举办内容丰富的“直播带岗”活动。同时,开设职业指导“云课堂”,推出职业技能“云培训”;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推送活动资讯。

关键词:邢台,网络招聘,上线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