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朗协“朗诵进校园”活动走进柏乡中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戈
2022-05-25 13:11:35
分享:

“朗诵进校园”活动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肖戈)5月23日,在第9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中华诗词文化,传播朗诵艺术,更好地开展文艺志愿服务,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人文素养和学生的朗诵水平,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柏乡县委宣传部、柏乡县文联走进柏乡中学,共同举办“朗诵进校园”活动。

同学们进行诵读展示。

  活动中,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诵读展示,一篇篇古今经典诗文名篇,在同学们精彩纷呈的演绎下,展现了经典诗文的意境之美,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对同学们的朗诵进行了认真点评,并从语音规范、情感表达、舞台艺术等方面进行专业讲解和认真辅导。

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对同学们进行朗诵辅导。

  此次活动为“悦读之城·书香柏乡”系列活动之一,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和柏乡县文联将深入开展“到人民中去”和“朗诵进校园”文艺公益活动,以朗诵艺术推动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让文艺更好服务人民群众,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努力推动“书香柏乡”品牌建设。

关键词:朗诵,校园,柏乡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