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河北内丘:贴心服务进大棚 电力无忧助增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青童
2022-03-23 18:2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贺青童)“咱们一定要对大棚用电设备进行细致化巡视,详细查看棚内插座开关运行情况,卷帘机是否正常运转……”3月18日,国网河北省内丘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内丘县大辛庄村蔬菜种植大棚,对大棚内的用电设备进行详细检查,确保“倒春寒”期间电力可靠供应。

  为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县域内全电种植大棚供电可靠,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定期组织技术人员对大棚内架设的通电导线、安装的卷帘机等用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发现老旧破损和存在安全隐患的线路设备直接进行现场整改。采取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微信交流群等“传统+互联网”的方式,向广大农村用户宣传农村用电常识,提高用户对大棚安全用电的重视程度,掌握必要的安全用电知识。结合农户用电实际分析讲解节能减排和节约用电知识,指导农户科学用电、节约用电,为农户丰收致富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

  “有你们在,我们用电有保障,这些蔬菜肯定会有好收成。”大棚种植户一边精心管护着蔬菜,一边对该公司服务人员说道。

  与此同时,针对申请业扩报装的大棚用电客户,该公司开通办电绿色通道,积极推广指导客户在“网上国网”APP办理,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办理用电业务,并与客户建立有效的联系渠道,及时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及问题,快速有效地为客户排忧解难。

关键词:贴心服务,增收,电力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