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河北隆尧:创意粮画 喜迎冬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成梅 陈剑昊 2021-12-04 13:29:07

  在隆尧县大张家庄乡大张家庄中心小学,老师在指导学生进行迎冬奥主题粮食画作品创作。

  在隆尧县大张家庄乡幼儿园,老师在指导孩子进行迎冬奥主题粮食画作品创作。

  在隆尧县大张家庄乡幼儿园,孩子们在进行迎冬奥主题粮食画作品创作。

  在隆尧县大张家庄乡幼儿园,孩子们在进行迎冬奥主题粮食画作品创作。

  在隆尧县大张家庄乡大张家庄中心小学,学生在展示迎冬奥主题粮食画作品。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成梅 陈剑昊)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隆尧县组织各中小学校开展 “创意粮画 喜迎冬奥”主题创作活动。学生们在老师指导下用五谷杂粮通过粘、贴、拼、雕等手段,创作出冬梦、冰墩墩、雪车、雪橇、滑冰、滑雪等冬奥会标志、吉祥物和冰雪项目,以此表达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期盼与祝福。

关键词:隆尧,创意粮画,冬奥
责任编辑:刘俐验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