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清河举行首届企业家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宋红雷 王岩
2021-11-19 12:53:04
分享:

邢台清河首届企业家节暨清河县企业家协会成立仪式现场。 通讯员 王岩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宋红雷 王岩)为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家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11月18日上午,清河县首届企业家节暨清河县企业家协会成立,力促企业家以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高效益推动清河高质量赶超发展。

  清河因特色产业而兴,因民营经济而旺。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广大企业家发挥了巨大作用,成为清河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为进一步弘扬清河企业家精神,清河县委、县政府确定每年11月18日为“清河县企业家节”,旨在着力打造一支秉承“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新时代清河精神的企业家队伍,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重企业家、崇敬企业家、爱护企业家的浓厚氛围。

  目前,清河县企业家协会已吸引了本地区各个产业、行业、领域较有影响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加入,形成全市最具有广泛代表性的经济服务社会团体组织之一。

  清河设立“企业家节”,是对全体清河企业家的认可和肯定。清河县企业家协会坚持服从党和政府的领导,以推动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服务产业、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为抓手,充分发挥协会“团结、教育、服务、引导”的作用,搭建政企沟通的纽带桥梁,帮助企业优化资源配置,引导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关键词:企业家,营商环境,清河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