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北交所11月15日开市 河北三家公司挂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21-11-15 11:00:16
分享:

  润农节水拥有领先的滴灌带生产技术。资料片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烟成群)11月1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简称北交所)正式开市,首批上市公司共81家,其中10只股票为北交所新股,71只股票从新三板精选层平移而来。志晟信息、润农节水、方大股份共三家河北企业位列其中。

  资料显示,位于廊坊市的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提供系统集成服务的一体化IT服务企业,主营智慧城市信息化集成、硬件销售、运维服务。该公司2016年首批进入新三板创新层,在精选层挂牌申请于2021年9月29日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河北润农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唐山市玉田县,2014年7月在新三板挂牌。该公司专业从事节水灌溉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灌溉工程设计、施工。产品广泛用于温室大棚、大田农作物、果园、棉花等领域及山区、丘陵等干旱地区给排水及节水工程。2019年,润农节水被工信部评定为全国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河北方大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石家庄元氏县,从事快递物流包装的生产、销售以及胶黏材料研发,产品主要包括背胶袋、可变信息标签、防水袋、气泡袋,客户群体包括苏宁、天天快递、京东、顺丰、日本凸版、UPS、Fedex、DHL等企业。该公司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从基础层到创新层再到精选层,从根本上解决了发展不同阶段的资金需求。

  截至今年9月,河北在新三板(全国股转系统 )挂牌公司数量为191家。未来将有更多河北公司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或沪深交易所挂牌上市。

关键词:北交所, 河北 ,上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