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聚焦服务“三农” 河北省联社与农行河北省分行战略合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21-11-15 10:59:39
分享:

河北省联社与省农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马震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烟成群11月12日,河北省联社与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作为河北省内重要涉农金融机构,双方将聚焦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在风控技术、人员交流、绿色金融、业务培训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全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河北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徐翀表示,农村信用社与农业银行共同承袭“三农”基因,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空间。省联社主动学习引进农业银行风控工具和技术,并与农业银行就建立深入合作机制达成了共识。

  农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刘伟杰表示,前期双方已经在风险控制技术上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业务合作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双方都是具有“农”字基因的金融机构,都是服务“三农”的主力军,相信在乡村振兴的时代大潮中,双方战略合作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为全省“三农”金融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三农,河北,农信,农行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