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邢台绍兴朗诵群会馆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戈
2021-10-14 15:22:08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 通讯员 李红涛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肖戈)日前,“邢台绍兴朗诵群会馆”正式揭牌。揭牌仪式在壹佰旅游地产邢台分公司活动中心举行,该朗诵会馆的揭牌,将进一步加强邢台朗诵与全国各地朗诵组织的交流和联系,推动邢台朗诵走向全国,以朗诵艺术讲好邢台故事,宣传邢台灿烂文化。

  仪式上,大家一起参加了“金色的中国——云上绍兴朗诵节”,朗诵节通过网络进行了现场直播。朗诵节的主会场设在绍兴,各地的会馆在线下设立了分会场。来自全国及海外的24家绍兴朗诵群会馆欢聚在云上朗诵节,其中16家新成立的绍兴朗诵群会馆在线下举行了揭牌仪式。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在全国各地朗诵爱好者关注的目光下,作为新成立的会馆之一,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邢台绍兴朗诵群会馆馆长王革新与壹佰旅游地产邢台分公司总经理陈静共同为邢台绍兴朗诵群会馆揭牌。

  绍兴朗诵群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公益性网络朗诵团体,群友遍布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绍兴朗诵群一贯倡导“天下朗诵是一家”的理念,积极开展跨区域合作,在全国各地建立了绍兴朗诵群会馆。截至目前,绍兴朗诵群已经在全国和世界各地建立了24家绍兴朗诵群会馆,群友遍布全国及世界各地。

  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种朗诵活动,举办节日主题诗会,以诗词朗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邢台历史文化,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同时,在协会主席王革新带领下,邢台朗协以“请进来,走出去”的办会思想,不断邀请著名表演艺术家、著名诗人、央视主持人、朗诵名家、文化名人走进邢台,参加诗会活动,提升邢台的文化影响力,并积极走出邢台,参加全国各类大型朗诵活动,展示邢台朗诵者时代风采,宣传邢台灿烂文化。

关键词:朗诵,揭牌,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