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州农商银行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风海 王猛
2021-10-02 11:51:4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风海 王猛)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金融标准化工作的了解,根据人民银行邢台中心支行要求,邢州农商银行在9月全国“质量月”期间,组织辖内员工深入开展以“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邢州农商银行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和重点工作加强组织谋划,压实工作责任。一方面通过LED屏滚动播放“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宣传口号,在厅堂内设置宣传栏、摆放宣传折页,在显眼处张贴活动主题海报,安排讲解员为等候办业务的客户讲解金融知识,面对面向群众普及《金融机构环境信息披露》《环境权益融资工具》《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评价准则》等金融标准知识,提升全民金融素养;另一方面通过开展“七进”集中宣传,通过抖音、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金融标准宣传文章,进一步丰富宣传渠道,深入基层,扩大宣传受众。

  此次活动,各支行累计张贴海报150余份,开展“七进”集中宣传30余次,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让广大金融消费者更加了解金融标准化和实施金融标准的意义,有效提升了辖内各支行金融标准化建设水平,获得了群众的好评。

关键词:邢州农商银行,金融宣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