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全省首个!邢台市生态环境保护促进会揭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苏立强
2021-09-28 18:47:02
分享:

9月28日,邢台市生态环境保护促进会成立大会举行,现场举行授旗仪式。通讯员 苏立强 供图

  长城网9月28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苏立强)9月28日,邢台市生态环境保护促进会成立大会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促进会首届理事和领导班子,通过了促进会章程,并举行揭牌、授旗仪式。

  据了解,邢台生态环境保护促进会是河北省首个生态环境促进会,由寅德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尚扬广告策划有限公司、邢台德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邢台市康达建筑工程环境检测有限公司、邢台阳帆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共同发起组成,是协助党和政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文化发展的组织团体,是地方性、专业性从事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工作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该组织致力于凝聚有志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人士及社会组织的力量,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政策、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生态文明价值理念,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助力邢台生态环境质量提升和美丽邢台建设。

关键词:生态环境,揭牌成立,促进会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