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河北省委宣传部追授邢中山、冀凤学“燕赵楷模”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21-09-23 15:50:41
分享:

  河北省委宣传部在“燕赵楷模发布厅”录制了承德市承德县新杖子镇原党委书记邢中山、承德市承德县新杖子镇原副镇长冀凤学的先进事迹,并追授“燕赵楷模”称号。长城网记者 张艺萌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日前,河北省委宣传部在“燕赵楷模发布厅”录制了承德市承德县新杖子镇原党委书记邢中山、承德市承德县新杖子镇原副镇长冀凤学的先进事迹,并追授“燕赵楷模”称号。

  2021年7月12日接到雨情汛情预警通报后,暴雨和山洪使新杖子镇10个村不同程度出现水毁现象,邢中山、冀凤学一同到各村组织指导转移安置群众,两人于13日凌晨不幸遇难。

  两名乡镇干部为守护一方百姓平安,毅然决然的选择逆行冲锋,把洪水挡在前面,把群众护在身后,将生命定格在转移群众的雨夜,定格在抗洪抢险第一线。

  9月22日,“燕赵楷模”发布仪式专辑节目在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播出。

关键词:邢中山,冀凤学,燕赵楷模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