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女企业家协会携手市慈善总会开展捐资助教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21-09-13 17:51: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魏亚慧)9月10日下午,邢台市慈善总会、邢台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社会各界向邢台西部山区捐资助教大型公益捐赠活动在信都区路罗镇中心小学举办。

  本次活动筹集善款41900元及价值148100元物资,共计19万元,将通过邢台市教育局、信都区教育局协调下直接用于路罗镇各小学的基础教学设施改善。

  此次捐资助教活动,除了邢台女企业家积极响应外,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也踊跃参与,石家庄军诚集团、爱吾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丛轻董事长从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了解到相关信息后,主动联系捐赠洗涤消毒物资共300箱。社会爱心人士崔红霞看到倡议也悄悄捐款。

  邢台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刘巍说:“我们以‘改善办学条件,解决深山区教育资源不足问题’为精准对接的捐资助教项目发出倡议,目的就是要动员社会各界的力量,真心帮扶山区完善教育教学条件、为振兴山区教育,促进高质量赶超发展打牢科教和人才基础。”

关键词:企业家,慈善,捐款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