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翔宇
2021-06-11 12:00:13
分享:

  日前,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按照“酒驾”“醉驾”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创新教育形式。选取系统内外“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制作两期“廉洁小课堂”、一期“法治小讲堂”动画视频以及两期“普法宣传片”,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通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干部员工认清危害,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

  实施协同联动。坚持以“酒后开车是违法、醉酒驾驶是犯罪”为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酒驾”“醉驾”普法知识宣讲工作,督促干部员工牢固树立交通安全纪法意识。

  建立监督机制。紧盯关键领域和关键岗位,纪委、安监等部门协同联动,常态化开展“酒驾”“醉驾”问题监督检查,及时发现掌握干部员工涉及的“酒驾”“醉酒”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巩固“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成果,常态化组织干部员工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和纪法知识宣贯学习,做实做细各项监督工作,坚决遏制“酒驾”“醉驾”问题。(曹翔宇)

关键词:沙河供电,专项,整治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