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电力设施保障乡村旅游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21-05-31 16:09:29
分享:

  5月30日上午,沙河市供电公司员工陈伟平和徐江涛来到沙河市天矶硇隧道附近配电室,巡视检查供电设施,详细记录设备运行情况。

  天矶硇隧道位于沙河市西部深山区,全长1660米、净高4.5米、净宽9米,内置546平方米的国旗形灯带,是邢台市农村公路里程最长、标准最高的隧道。该隧道通车后,使沙河市蝉房、柴关两个川的车程由原来的1个多小时缩短至10分钟,推动了当地旅游资源的发展。

  “这条致富隧道能够在较短时间内通车,多亏了供电公司的帮助和支持!”沙河市地方道路管理站工作人员郭凯川说。

  当前正值旅游旺季,该公司温家沟供电所员工分三组每隔一天对天矶硇隧道电力设施巡视检查一次,同步建立线上专属服务平台,通过实时信息共享、联合应急抢修等形式,保障隧道用电安全可靠,为游客带来红色文化和穿越太行山脉的旅游新体验。(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供电,服务,供电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