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营销安全培训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21-05-07 17:11:42
分享:

  “今天的营销安全培训课,只希望大家记住六个字即可!”日前,在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四楼会议室,一场别开生面的营销安全培训课正在进行。

  为切实增强营销服务人员安全意识,使工作人员熟悉业扩报装关键环节风险点,提前防范安全隐患,实现服务提质增效,该公司组织营销部和供电所工作人员,开展营销安全培训。

  邢台供电公司营销部张永志老师详细分析了国内、国际和国网“三国”面临的安全形势,尤其是当前蠕虫病毒肆虐造成的电网事故,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决不能抱一丝侥幸心理,切实做到有备无患。张永志以“四个部署”“三个方案”“两个报表”详细分析了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步骤,最终效果是形成“一个安全责任清单”,这个清单就是每个职工、每个岗位的安全工作指导书。

  此次安全培训活动,赢得了在场员工纷纷点赞。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安全守则,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供电,开展,培训课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