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邢台市大力实施人才集聚行动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鑫 吕会杰
2021-04-23 09:35:20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张鑫 通讯员 吕会杰)从邢台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以来,邢台市大力实施人才集聚行动,以“千金买马骨”的诚意广泛招引人才。截至3月31日,全市已累计新增大专以上学历人才24603人,完成全年引才8万名目标的30.75%。

  据悉,邢台市聚焦高标准打造人才生态,不断加强制度改革和政策创新。邢台市委、市政府专门出台文件、确立目标,为人才集聚行动指明方向。探索“政府+企业”联合引才机制,通过技术入股等多种形式不拘一格引才用才。顺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创新人才引进工作模式,利用“互联网+人才引进”,助推企业和大学生成功对接。

  同时,建立在外人才信息库和意向就业人才库,目前建档入库6968名。各级人社部门开展走岗入企摸排岗位用工需求活动,共走访554家企业,收集急需紧缺人才16381条。统筹全市人社力量,搭建线上、线下对接平台,先后组织开展“直播带岗”、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等活动,一季度共组织开展73场招聘会,200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3.4万个,达成就业意向1.4万余人次。

关键词:邢台市,人才,招聘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