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就“四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到南和进行预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朋涛
2019-12-16 16:34:06
分享:

  近日,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四星级”供电所预验收工作组一行到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河郭供电所对“四星级”创建工作进行预验收。

  预验收工作组分成综合、安全、运检、营销四个专业组,分别通过查看系统、调阅资料、座谈和实地查看的形式对河郭供电所“四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进行逐条逐项的现场检查,并实地抽查了两个台区,对台区低压线路设备运行管理、客户服务、进户线治理、计量装置管理、安全用电、线损管理、“反窃电”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询问和检查。

  据了解,自开展星级供电所创建以来,该公司不断加强专业工作人员及供电所队伍素质建设,围绕国网及省市公司星级供电所创建标准,不断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以星级供电所创建为契机,促进供电所综合管理工作全面提升。(郭朋涛)

关键词:南和,供电,验收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