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唯一乡村代表!沙河市桥东办西杜村党支部书记进省发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9-09-12 17:09:05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9月10日上午,在河北省召开的“扫黄打非”进基层推进会上,沙河市桥东办西杜村党支部书记李兰军作为全省唯一的乡村代表在大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近年来,在沙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指导下,西杜村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扫黄打非”行动部署,紧紧围绕“五有”“五进”“五统一”建设目标,扎实开展“扫黄打非”活动。

  按照全市统一要求和部署,该村成立了以村党支部书记为组长、村委会主任为副组长、宣讲队伍为骨干的“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同时,通过多种方式营造“扫黄打非”浓厚氛围。利用村宣传栏和电子屏公布“扫黄打非”标语标识等方式开展社会宣传;组织开展“扫黄打非”进家庭、进商铺、进学校“三进”活动;通过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等措施,引导广大群众抵制垃圾文化。

  除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外,该村还以“初心大讲堂”为基地持续开展爱国主题宣讲教育活动;以党员志愿服务队为核心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传统节日为契机开展书画戏曲等文化下村活动;以善行功德榜、道德讲堂、文明家庭创建为引领,不断改善村风民风……

关键词:沙河市,推进,乡风文明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