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辉
2018-07-06 20:29:4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郭辉)2018年6月29日下午,云万家户用光伏发电公司负责人庞某给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计量班送来一面锦旗,上书:“热情服务群众,高效行动暖人”,感谢计量班及时为用户解决光伏发电用表难题。

  6月6日下午,云万家户用光伏发电公司联系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计量班急需智能表130余只,由于农排智能表全覆盖工作到了关键时期,该公司库存紧缺,而且光伏厂家没有提前报备需求,造成该公司智能表库存不足,如果等省公司配送需要一定时间,会延误工期,给用户造成极大不便。该公司计量班工作人员本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打破常规,多方协调,最后从兄弟单位临时借来150只三相智能表,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使云万家户用光伏发电公司顺利为130户用户装上了智能表。

关键词:平乡供电,光伏发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