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三义庙小学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陈美玲
2018-06-23 21:26:1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陈美玲)6月22日上午,邢台市三义庙小学“努力做最好的我”六年级毕业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六年级全体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家长参加了典礼。

  毕业生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踏上红毯,首先穿过“毕业门”,在“幸福车票”前签名留念,祝福毕业生们踏上新的征程。随后“努力做最好的我”毕业典礼隆重举行。“三拜”礼仪(拜母校、拜老师、拜父母)使毕业生们不忘感恩,表达对母校、老师以及父母的爱;张校长对毕业生的祝福,家长对学校的感谢以及学生对于母校的不舍之情,都浓缩在发自肺腑的的讲话之中。最后毕业生向老师送祝福,老师向毕业生发放学校特制的“毕业留念”,同学们留下了不舍的泪水,依依惜别之情满溢了整个会场。

  整个活动留下了一个个永恒、难忘的瞬间,更是一次洗涤灵魂的爱与感恩的教育。

关键词:三义庙小学,毕业典礼,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