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电力

内丘供电开展确保用电安全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张巧云 2016-01-22 10:1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1日讯(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巧云)为进一步提高客户的节日用电安全,日前,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对辖区县医院、大型商场、供热公司等重要客户安全用电进行隐患排查。

  此次检查包含客户配电室、变电设备、高低压线路等重要用电设备。重点对用户内部线路老化程度、计量装置、变压器是否有渗漏油、超负荷运行现象,供电电源与自备应急电源配置情况进行查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帮助用户制订具有可操作性的整改方案。同时,通过现场故障分析,讲解设备发生故障后应采取的安全措施,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增强客户用电管理人员的安全操作技能和安全防范意识。

  截止目前,共查处安全隐患2处,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该公司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协助客户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关键词:检修,设备,安全隐患,内丘供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