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健康

今日冬至 京城多家老字号下功夫"拼"外卖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2015-12-22 10:1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是冬至,京城老字号近几日就已经开始忙备冬至佳肴。记者走访多家老字号发现,像老西安饭庄、又一顺、烤肉宛、烤肉季、砂锅居、西四惠丰饺子楼等与“泡”(泡馍)、烤、涮和饺子相关的老字号,今年纷纷加大了供应量,尤其是在外卖上下足功夫。

西四惠丰饺子楼今年冬至将供应各类水饺4200份左右,超过去年同期,其中外卖将占两三成;烤肉宛、烤肉季预计冬至当天烤肉销量将超过1500斤;老西安饭庄的泡馍预计冬至销量将超过1500碗;惠丰老北京涮肉馆更是为冬至备下了各类涮肉1000多份;砂锅居为冬至准备了700多份各类砂锅菜。这些老字号都根据平时的情况,加大了外卖量准备。(记者胡笑红)

关键词:冬至,老字号,砂锅菜,惠丰,砂锅居,烤肉宛,老西安,烤肉季,饭庄,泡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